close

4CD50ADB-2D82-4F5A-B85B-5AB5C7255ECD.jpeg

引頸期盼一年多都快變成長頸鹿,終於等到《機智醫生生》第二季的播出。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2020年3月第一季開播後,隨著劇情的展開,受到愈來愈多人的關注與討論,第一季12集播畢,劇迷們迫不急待等待第二季的開播。原本預計在去年底今年初就要回歸以解劇迷等待之苦,但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又拖了快半年,終於在6月17日迎來第二季的首播。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首集收視率來到10.007%,創下tvN戲劇開播以來,首集最高首視率記錄,在台灣Netflix上映後,也穩坐當週收視第一名,不愧是神劇中的神劇啊!

792B6F3B-15E7-49F0-BCD8-8BA016F59C6D.jpeg

看完第一集後完全讓我佩服,真的是無縫銜接,一點都不會讓觀眾感覺不連戲。演員們的感覺完全到位,就是我們熟悉的翊晙、政源、雋婠、碩亨、頌和、翊純、冬天、敏荷...,真的太厲害了。

904FFCC6-2896-44F0-BF85-B52170ABB4AD.jpeg

在第一季最後埋下的伏筆,第一集裡也以很自然的方式帶出答案。(這裡就不劇透,喜歡的朋友自己去看喔!)編劇果然厲害,不僅解了觀眾的疑惑,更讓觀眾期待好戲還在後頭,不追不行啊!

2C76C522-E39D-45AC-B666-89DCC9FCBE25.jpeg

另外第一集裡翊晙穿著一身MIB星際戰警的服裝登場,愛搞怪的他如此登場不僅讓觀眾會心一笑,也連想起第一季第一集裡,翊晙不也是頭卡頭盔出場的搞怪模樣,兩個出場做了一個呼應外,接著讓觀眾嘆為觀止的梗就是用星際戰警裡最著名的「記憶清除筆」,抹去觀眾對羽朱之前小小孩的模樣,因爲相隔一年多,小小演員長大了,如何不讓觀眾覺得太突兀,這神來一筆真的太神了。

0E9BB5B5-C899-44A6-AA41-DF43C3DD391B.jpeg

除了戲好看,每一集帶來的一首老歌翻唱更是好聽到爆。第一季裡的OST支支動聽,有好幾首都是主演親唱,其中像是曹政奭演唱的《Aloha》,更讓他獲得Melon Music Awards(MMA)2020最佳OST演唱人獎。田美都是「音樂劇女王」也超會唱,5個人組成的樂團也愈來愈有模有樣,這一季的好歌翻唱也令人期待喔!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