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A01730-0387-462A-9056-4BCE90049D45.jpeg

要論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非《哲仁王后》莫屬,不僅以8.03%創下tvN首播收視冠軍,擊敗《愛的迫降》、《鬼怪》等夯劇,且收視節節高升,能否有望成爲tvN收視冠軍,請拭目以待!

70951090-0060-4F5E-83F5-EEDB33A59FC0.jpeg

這部翻拍自陸劇《太子妃升職記》的作品,除了取其由現代穿越至古代的梗之外,大部份還是以韓國歷史爲背景保有自身的特色。這齣劇會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劇情節奏明快、逗趣、搞笑外,主演申惠善的演技再次受到觀眾的推崇。

1E01743A-D240-488C-B017-FA3B21B18B12.jpeg

我部落格的開張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諦造如黃金般的收視率》就是由申惠善第一次擔綱主演的作品,當時就注意到申惠善這個演員的演技及可塑性,之後她主演的《雖然30但仍17》、《死的讚美》等作品,也在部落格內專文介紹過,算是我欣賞的好演員。

04CC4934-3E71-4133-A47B-E0CC4411CDFA.jpeg

飾演哲宗的金正賢才剛演完《愛的迫降》裡從一開始的油腔滑調企業家到爲拯救所愛而犧牲生命的痴情種,角色反差讓人印象深刻。此次升格當男一,古裝扮相不俗,與申惠善飾演的朝鮮王妃,兩人一搭一唱之間,讓一向嚴肅的古裝歷史劇多了更多的搞笑氣氛,非常有趣。

B0537B55-BB42-4A3E-B5BE-32DE68B7FF87.jpeg

申惠善在這部作品裡的每套韓服,裝扮、首飾等都相當精緻、華麗,令人賞心悅目,這應該也是申惠善第一次主演的古裝劇,身型修長的她真的是宜古宜今啊!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