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9CF37-1BC7-4ECE-8E71-D9AD6DD94392.jpeg

選在氣溫驟降的星期一與好友聚餐,光明一路是竹北知名的美食街,也是一級戰區,沒有特色、CP值不高的餐廳,新鮮感一過,就很容易被淘汰,真的超競爭。

7C2F38D1-E463-42EA-BB1A-DC477E8F48C8.jpeg 

朋友為我們選了一間從台中上來展店的火鍋店~《養鍋》,5月才開幕,就已經是很多竹北人的口袋名單。台灣人愛吃鍋是有名的,尤其冬天到了,正是吃鍋好時機,管它室外天寒地凍,照樣吃得汗流夾背。店面看起來頗為氣派,在租金昂貴的光明一路有如此開闊的門面,看來是砸重金,準備跟同一排的《這一鍋》拼場嗎?對消費者來說,良性競爭就能享受高CP值,做得好自然能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280C04C1-B46A-4221-B0F8-3FDB9B0FDCF6.jpeg

走進室內共有兩層,我們有事先訂位,被安排在2樓用餐,中午12:00到時,一樓客人約八分滿,二樓還沒人到,感覺被我們包場了。平常日的午餐若要同時享用海陸兩種食材,可以點選日常小海陸單人套餐,一人398元,就可以吃到一種肉類、三種海鮮。

F7BBF407-595C-4040-939D-2818A5E63F8B.jpeg

肉肉4選一~豬肉、牛肉、雞柳、櫻桃鴨肉片,這個最特別,但當天我們沒人點鴨肉,下次可以試試看。海鮮七選三~有藍花蟹、檸檬紅蝦、金目海鱸、潮鯛魚、南美白蝦、鮮蛤蜊、蚵。我不吃蝦蟹類,所以點了兩種魚和鮮蛤蜊。

54038ADC-7A97-4687-B842-37E39EC653C2.jpeg

湯底選擇性也很多,不怕選不到自己想要的。基本湯底是經典養之鍋,有三種鍋底可選~養鍋、石鍋、全素鍋,這三種湯底不用另外加價,其他的則需要加價,選擇湯底時要看仔細。第一次來我們都選了店家的經典養之鍋湯底,屬於清爽口感,正適合我們這群婆婆媽媽們的淡口味。

F91FB4DF-21B5-451E-B11D-336531A86302.jpeg

附餐六選一,這裡說的附餐不是要你選蛋糕、甜點,而是飯麵喔!米飯、冬粉、手工麵、王子麵、金Q蛋,另加10元可點黑滷飯。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問我們有沒有當月壽星,好可惜,沒有12月的壽星,原來壽星用餐會加送壽星禮,蠻貼心的,有要慶生的人可以考慮來這用餐喔!

E33667D6-FD60-4B59-B10B-6B4EBDE62671.jpeg

飲料、沾醬自取,先送上來的菜盤就滿滿的一大盤,該不會吃完菜盤就飽了吧!東西真的很多,食材也很新鮮,飯後冰淇淋也是任你吃,一餐下來真的是飽到不行。

這裡的用餐環境、食物本身都相當不錯,下次若有家庭聚餐會考慮再次光臨,也謝謝好友的招待,暖心又暖胃的一餐。

Merci Beaucoup!

 

【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竹北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

03-558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