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F9F1CD-AE1A-46B4-8666-8CF1836D637D.jpeg

在Netflix新上架的影片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吸引我的注意,原本期待的是她的另一作品《Signal 信號2》,這部在去年終於敲定要拍續集的作品,令劇迷萬分期待,怎奈近日臨時喊卡,等不到《Signal:信號2》的觀眾,不妨和我一樣先來看看這部金憓秀與金智勳主演的《Hyena:富豪辯護人》。

ACF05205-BA79-444A-917F-D7FEFD705B0B.jpeg

《Hyena:富豪辯護人》講述為上流階層收拾殘劇的律師,為爭取客戶展開諜對諜的爭鬥故事。原本這類帶點灑狗血的劇情不會是我喜歡的題材類型,但是看在演員的份上,先看個兩集,看值不值得追下去。

1D2DF55D-8DF4-468C-B021-45FF2C169F9F.jpeg

頭兩集的戲劇節奏之快超乎想像,原本這一刻還沉浸在當下的情景中,下一刻立即來個大反轉,令人驚呼連連、拍案叫絕。49歲的金憓秀不愧有「百變影后」之稱號,與37歲大帥哥金智勳在第一集中先來個姐弟戀,毫無違和感。接著兩人以完全對立之姿展開諜對諜的明爭暗鬥,黑色喜劇幽默的處理手法,堪稱一絕,戲劇效果十足。但隨著劇情發展下來,節奏變慢失去了原有的緊湊感,有點可惜,不過有兩大演員的精采飆戲,還是值得一追。

6E8C8AE2-30EF-409E-8335-2CF59D7283AD.jpeg

金憓秀近年作品量不多,這次演出是繼2016年《Signal 信號》後的電視作品,其中僅有在2017年《浪漫醫生金師傅》特別篇中客串了一集。而電影部份,2018年的《分秒幣爭》是大家較有印象的。量少質精的接片原則應該是對自己演技的完美要求吧!

9C3640F9-464C-446A-9FF5-B615D2AC4B18.jpeg

朱智勳的演藝事業如坐雲霄飛車ㄧ般。2006年24歲的朱智勳因一部《宮:我的野蠻王妃》 皇太子李信一角而一炮而紅,太年輕即享有盛名讓他墜入人紅事非多的囧境,並因吸毒事件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負面消息不斷。這時朱智勳選擇先去服兵役,退役後接演的作品依然沒有得到多數觀眾的認可,直到2017年飾演《與神同行》中「解怨脈」一角才又再度嚐到走紅的滋味。之後戲約不斷,2018年繼續參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2019《李屍朝鮮》、《Item》、2020《李屍朝鮮2》。電影方面也沒閒著,2018年除了與神同行續集外,《北風》、《七罪追緝令》也讓他獲獎無數。

67CB25AB-54B5-42D6-BDBA-C12B78BE0F54.jpeg

雖著年齡的增長,年輕歲月經歷的磨難讓他的演技更純熟,角色駕馭的能力也增進不少,不再只是靠著外型,而是演技說服觀眾的好演員了。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