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4852B8-6C0F-46EB-AC6F-7AB9E9FAFDCD.jpeg

SBS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於週二(2/25)以27.1%的收視率完美落幕,但在最後一集裡丟出了好大的一個梗!朴民國院長決定攜手金師傅將「石壇醫院」打造成「區域外傷醫學中心」,光是循著這條線再拍一季都綽綽有餘!更別說徐宇震與車恩彩的感情戲才剛進入狀況,結束在這裡觀眾應該有話要說吧!連飾演金師傅的韓石圭在終映感想中也提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帶著對第三季期望與期待等待著與大家重新相遇。」這樣看來第三季應該是有譜了嗎?

ACA43A79-52EE-4202-BD67-BC0DADDCC551.jpeg

其實籌拍續集比推出全新作品要困難許多。會被觀眾期待拍續集的作品自然是叫好又叫座,但是續集背負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壓力,因此;除非各種條件俱足~編劇、導演、演員~等配合外,觀眾原先的期待放在不同的時空下,是否依然呢?

4B93462F-86C3-4DE5-BD23-AF6B46D69E0D.jpeg

 

《浪漫醫生金師傅》於2016年推出時,由韓石圭、劉演錫、徐玄振三人擔綱演出,共播出20集,收視率在第20集時創下自身最高收視記錄27.6%收官。以醫療為題材的作品向來有基本的收視群,劇組愛拍、觀眾愛看,但是要做到差異化而廣受歡迎也並非容易之事。《浪漫醫生金師傅》集結了資深導演劉仁植、知名編劇作家姜銀慶、用心的劇組再加上稱職的演員,整齣劇流暢緊湊、場景逼真,是觀眾喜愛的原因。

74DC1138-8D2C-461B-BCD5-AA7E83F8CDE3.jpeg

 

相隔四年才再度推出續集,中間並非一帆風順。飾演金師傅的韓石圭因為擋期無法配合,一度破局。就像另一部重拍呼聲最高的《Signal 信號》,去年好不容易決定要拍續集,近日卻傳出暫停。所以《浪漫醫生金師傅2》能順利播出,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3DAE9020-ED1F-4013-81E0-76895E8CCB26.jpeg

除了男女主角改由安孝燮與李聖經外,幾乎是原班人馬共同演出,熟悉的面孔依然存在,倍感親切,新血的加入也讓人耳目一新。

E3DAEC4C-E453-4EAD-BB0A-51CF30CF5FE2.jpeg

兩位高人一等的演員(安孝燮187公分、李聖經175公分)光是站在一起就很速配,雖然愛情線在這部作品中佔的份量不多,但兩人似有若無的曖昧互動,還是為本劇增加了不少粉紅泡泡,也成功吸引了年輕觀眾群(我家小孩就是),締造收視佳績。

F5D4E7F4-E33F-4B10-8F49-2300A946CEF3.jpeg

在第一季中飾演都仁範的梁世宗在這季第15集裡特別出演露臉了一集。4年前梁世宗以《浪漫醫生金師傅》一劇出道,一路星路順遂。在《雖然30、但仍17》裡與安孝燮是舅舅與侄子的關係,這次兩人再次過招,前後輩的關係帶著點火藥味,也讓人期待是不是在為下一季鋪梗呢?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