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988A-9DCC-4E9A-8985-3B13EF487D91.jpeg

孩子接到一堂鋼琴試教的課程,地址位在新竹市東區的關新東路上,是我不熟的區域,上網搜詢地圖後,發現離竹北高鐵不遠,搭六家支線的火車,從六家車站出發,在第二站的新莊車站下車,再途步走約5分鐘就可到達目的地。

80AECC6F-C449-4FE8-AD46-A7782A6B5104.jpeg

從新莊車站出來,立即有一種一切如新的感覺。新建的大樓、新鋪的馬路,規畫好的公園,公園四周環繞的高樓大廈。

B3B2A64A-DA51-4914-AAFA-D8CEE5A0A4B4.jpeg

趁著孩子上課的當下,我沿著「關新公園」附近逛了一下,生活機能挺不錯的,星巴克、麥當勞、摩斯漢堡、7-11、寶雅、康是美等都已進駐,銀行也有好幾家。週末假日的公園,可以看到年輕夫婦帶著小孩玩耍的居多,使這裡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fu。

D82CC827-3BA5-4A36-A65C-0C82CA6E8DB3.jpeg

一直都在竹北活動,不知道其他地方發展的也愈來愈好,看來有事沒事還是要到處走走看看,總會有一些新發現。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