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7716DB-B090-4865-B72D-39EECCC8DC0D.jpeg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下檔已有一段時日,原本預期是否能再拍第三季,但隨著醫院的場景正式拆除後,確定不會再有第三季,對習慣每週固定追劇的劇迷來說,覺得可惜又帶點空虛。這樣的心情或許製作單位感受到了!

 在韓國劇播畢時,通常會舉辦「慶功宴」,收視率不錯的還有機會來場「海外獎勵旅遊」,但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這類的群聚活動都一一取消,所以僅管《機智的醫生生活」繳出了亮眼的收視成績單,製作單位還是不能舉辦這類活動。

194B4D06-781A-453F-97DB-F0AF1A3309CC.jpeg

9月6日拍完最後一場戲時,主演們的心情極為複雜,戲拍完本該高興,但又很不捨,鄭俊淏甚至當場熱淚盈眶,因此有了這次的「機智的山村生活」。6小時後,除了柳演錫另有拍戲行程,無法第一時間一同前往外,其餘四人由曹政奭開車前往旌善,開始了「機智的山村生活」。

6E93B3C2-2F52-4C77-8C63-3398C8F126CF.jpeg

位在半山腰的古厝,沒有廚房,要自己堆磚築窯生火,三餐自己打理。第一天到的四人,遇到下大雨,立馬展現求生能力,先將雨棚搭起,堆好兩個磚灶生火,討論好午餐的食譜後,開始分工,意外發現這四人默契十足,各有所長。曹政奭很會升火、田美都就像大廚能幹俐落、鄭俊淏懂吃又會料理,金大明則很會洗碗。第一天的午餐及晚餐,每個人都吃得滿意又滿足,真的太適合野外求生了。哈哈哈!

827D8CE6-D4D2-47D9-BBD5-FF1C3C25F302.jpeg

「機智的山村生活」共有三集,MOD目前只上架一集,不過在第二集的預告中看到不僅冬天申鉉彬會來做客,柳演錫也喬出空檔來跟大家會合了,接著又會有什麼創意料理上桌,期待in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