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227AC6-BD42-4A07-912F-7798EE5D128B.jpeg

在【耀眼】一劇中,飾演金惠子哥哥的孫浩俊,因為明明外表很帥,行為卻很白目,如此的反差萌,讓他意外爆紅,只要他一出場,就“笑”果十足,孩子在看此劇時,也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855696F5-1133-4072-8B00-399AFE244B19.jpeg

在MOD戲劇199,正好看到他與張娜拉在2017年合作的一部【Go Back夫婦(又譯告白夫婦】,就問孩子要不要看看他以前的作品,結果一看不得了,孩子深受感動,並給予『看過最好看的韓劇』的極高評價。

A0B6FAA2-D496-4A70-B1C6-FEC77ACF9F5C.jpeg

說這是一部愛情偶像劇也不完全是,有探討到婚姻、家庭、親情、友情...,比想像中的有深度,也很有啟發性,更推薦給戀愛中的男女或考慮步入婚姻禮堂的青年朋友,在結婚前應該自問:「對自己的選擇是否想清楚了?」「有把握未來的人生不會後悔?」

D36AED5B-ED21-4A40-B62E-95E13780AED4.jpeg

劇情描述一對在大學時代相識到結婚,以為結婚後的人生如同童話故事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實的人生從不會如此一帆風順、無風無雨。兩人在38歲那年,面對生活的壓力、互信的瓦解,把認識對方當成這輩子最倒霉的一件事的心情下離婚了。兩人在將婚戒丟掉的同時,再次回到20歲的大學新鮮人,20歲的身體保留了38歲的記憶,才發現年輕時的自己如此不懂事、不知珍惜、不好好學習、不多多體驗,後悔的事情真不少,但「千金難買早知道」,總要經歷過、受傷過、學習過,才會成長呀!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3FC88EA1-9512-4457-8048-6F4E9516BC9F.jpe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