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喜歡巧虎的小朋友來說,能去看巧虎舞台劇,該是多令人興奮的一件事,這種心情我家小孩最懂了。

9532C9BC-7051-480B-98B2-9E64CB5E1349.jpeg

從幼幼版開始,三個小孩依據年齡幫她們各訂了一份。這個月刊的設計可以說是完全捉住了小孩的心,有CD可以聽,DVD可以看,玩具可以玩,一訂月刊就先送一隻巧虎布偶,晚上睡覺還會抱著巧虎睡。可以說已經到了無所不巧虎的地步。每個月月刊寄來的那天,從一早就在問寄來了沒?若寄晚了或寄錯了,媽媽可就頭大了。

0267CE51-1FA6-42DF-BB85-8AAFF0466B9F.jpeg

就這樣一路訂到小學生中年級版,後來又出了英文版~Start版和Jump版,又連續訂了兩年。除了月刊外,有一年辦巧虎嘉年華,也是早早就訂票,當天帶著朝聖的心情,入口處一個大型的巧虎充氣玩偶,馬上把孩子帶進了巧虎的世界。一進場每個小孩都會送一個背袋,裡面放了與巧虎相關的小禮物,會場設計有闖關區、大型氣墊遊樂區,還可以排隊跟巧虎、琪琪、玲玲、桃樂比一起照相,最後還有大姐姐帶著巧虎家族人偶一起帶動唱,讓孩子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難忘的一天。

A2E30645-6DF7-4814-9D15-FF5ACAE8E237.jpeg

當然還有巧虎舞台劇,自然也沒有錯過,也帶孩子去看了一次。所以看到巧虎這個暑假又有全省巡迴的舞台劇,覺得超懷念的。若還沒看過巧虎舞台劇的小朋友,爸媽可以帶孩子去體驗一次,舞台的佈景、道具、服裝都很到位,會給孩子留下美好回憶的。

B1A7503A-2141-45B2-90DA-1CFBF707313F.png

C9FA19D9-81AA-4043-9F30-7450355E153B.pn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