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追劇了,剛好留意到六、七月要上檔的韓劇,有喜歡的演員,所以有點小期待。😍

D85F99B3-490A-4355-895D-29FDF79E383C.jpeg

即將於6月6日開播的是《金秘書為何那樣》,這部由網路人氣漫畫翻拍而成的電視劇,男主角李英俊是一位財閥二世、「幽明集團」的副會長,擁有財力、顏值、頭腦兼具,但卻是一個超級自戀且個性苛刻的討厭鬼。女主角金美蘇則是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職場女性。光由角色設定來看,應該會是一部輕鬆的浪漫愛情喜劇。

FC8F1DB1-79E9-4440-9984-060C00F13079.jpeg

飾演男一的朴敘俊,自從去年看過他演出的《三流之路》後,覺得是一位條件不錯、演技也不俗的新生代演員。今年初他也嘗試參加實境真人秀的節目~《尹食堂》第二季,擔任臨時工的角色,節目遠赴西班牙的小鎮拍攝,在當地打造了一間韓式美食餐廳,以吸引當地人來品嚐韓國美食,藉此達到推廣韓食的目的。節目創下超高收視率,朴敘俊還因此獲得了「國民打工仔」的封號,人氣與好感指數飆升。因此當《金秘書為何這樣》確定由朴敘俊出演時,就早已未演先轟動,受到高度的關注。

C317752D-45A7-4B04-BF36-CFD931012256.jpeg

擔任女一的朴敏英,長相甜美、演技自然,之前看過她演出的《成均館緋聞》,女扮男裝,頗有英氣,這次與朴敘俊的搭檔,會碰出什麼火花,很期待!

另外男二的李泰煥,之前演出《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時,就很看好他,身高188公分,今年只有23歲,但是接演超齡的角色,也不會覺得有違合感。像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飾演男一的哥哥,年齡設定為35歲,以暖男的姿態圍繞在女一身邊,這三人之間會如何互動?是否會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令人好奇?

67E5BABD-DFA4-49B4-B68E-D47AA651D6C2.jpeg

另一部將在7月16日上映的韓劇《雖然30但仍17》,知道女一是由申惠善出演,就決定要追了。之前看她在《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表現時,就已肯定她為演技派演員,所以一直期待她的新作。

這部《雖然30但仍17》主要講述年齡30歲但是精神和肉體還停留在17歲的女主角禹瑞麗,與誤以為自己害死了女主角而決定自我封閉的舞台設計師孔宇振,兩人相遇後發生的搞笑、治癒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既是一位17歲的天才小提琴家高中生,同時又要面對13年後醒來的30歲輕熟女身分,該如何拿捏兩者的角色衝突,就看申惠善這次的演技了。

除了女一的角色很想看申惠善如何來發揮外,男一的演員也很令人期待,由剛拿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男子新人演技賞」大獎的梁世宗擔任。梁世宗也是目前備受關注的新星,今年只有25歲,就已在多部作品,像是《浪漫醫生金師傅》、《師任堂,光的日記》等劇中展露頭角,2017年9月首次擔綱男主角,搭檔徐玄振主演浪漫愛情劇《愛情的溫度》,飾演追求完美不喜歡被人擺布、勝負欲非常強的廚師溫正善,他也以這部作品贏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演技獎。

所以《雖然30但仍17》這部韓劇,應可期待男女主角如何來飆演技囉!👍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