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EA419B-0D97-41CC-A563-9B2AC3A342E5.jpeg

 每年過年,南來北往、親友團聚,總免不了大魚大肉,ㄧ個星期下來,往往體重直線上升,再加上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變慢,體重增加的快,瘦的慢,所以身體增加不少負擔。

今年過年回婆家雲林,剛好朋友邀我去參觀了在地的觀光工廠-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園區內有米釀米酒、威士忌,用的是雲林在地當季整粒濁水溪米釀造,還有老闆自行研發的家用全自動釀酒機,可以自己DIY釀酒。現代人講求飲食的健康與安全,所以有自製豆槳機、麵包機、搾油機...,所以看到這台自製釀酒機,覺得真的太方便了,也不用怕喝到假酒了。

BE4797E1-0F20-42D3-8D4D-F33882D1CB3B.jpeg

除了釀酒外,園區內還有釀果醋,像檸檬醋、鳳梨醋,還有紫蘇梅釀造醋,現場有提供試喝,酸酸甜甜的口感覺得蠻不錯的,老闆娘特別推薦喝醋,果醋內的水果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提高免疫力,也比較不容易感冒,而醋可以幫助消化,也有助於排便。聽到果醋有那麼多的好處,ㄧ想到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後的身材,當下就買了兩瓶帶回家喝。

044CC564-012D-4516-8037-3FDEAB161E63.jpeg

 

自從喝了果醋後,發現身體變好了,不僅覺得不容易疲勞,排便也正常了,身材也輕盈了不少,以後過年過節就不用再怕大魚大肉了。

 

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

http://www.favorlang.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延平里下南15-5號

電話:05-6629991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