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A4C912-520A-4D4B-AE7C-B850531B535A.jpeg

追完《Hyean:富豪辯護人》,看到接檔的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陽光先生》等多部夯劇的千萬作家金銀淑,以及無死角超級大帥哥李敏鎬加上演技派甜心金高銀擔綱演出,並搭配曾執導《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的白尚勳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鄭志賢兩大導演連袂合作,如此強大的陣容,很是吸引人,也是在Netflix上播映,當然就接著追下去啦!

B6C0AA7B-6782-43AD-8047-128E1D9AB39F.jpeg

整體而言;不論是場景、特效、服裝等都很講究用心,畫面的處理也很精緻唯美,題材雖然是老掉牙的「穿越」,但不同以往的是不是穿越過去或未來,而是穿越平行的時空,也就是同一時間同時存在的兩個世界,這個來自《多重宇宙論》觀點的梗同樣引人興趣。照說這樣的製作水平與卡司應該又是一部神劇才對,但播映至今共八集,收視率未如預期,有點可惜。

2D5175B8-007A-4874-AD97-DC5656FB9811.jpeg

第一集為了交待劇情,埋下伏筆,先來一個宮中逆謀,叛賊逃到另一個世界,殺了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這一連串的血腥看得好有負擔。還好第二集開始男女主角有了互動,「大韓帝國」世界的君主來到「大韓民國」的世界所發生的種種趣事,稍微覺得有點看頭。但幾集下來發現劇情的張力不見了,節奏感也有點凌亂,兩個世界的人一會穿越過來,一會又穿越回去,因爲設定兩個世界都存在著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所以看得觀眾都有點迷糊了。不過隨著兩個世界的關鍵角色陸續現身,感覺還是有好戲在後頭,喜歡李敏鎬與金高銀的觀眾可要好好支持自己的偶像啦!

C3366D5B-45F8-4D86-B212-A4637A70298F.jpeg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嗎?我是寧可信其有!因爲我們不知道的比知道得多,很多的存在還未被我們發現,不能因為我們的無知,就否定其存在,再加上比起浩瀚的宇宙,人類是再渺小不過了。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