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BD3A4A-0190-459B-AC72-BCD73AFFD74A.jpeg

《梨泰院Class》是韓國有線電視JTBC於2020年1月31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目前才播映短短六集,收視就一躍來到11.6%,一下高居JTBC戲劇收視排行榜第3名,成為下一部令人期待的神劇。

2EB4B8D9-DBB1-40E0-990A-4C2E79453142.jpeg

究竟是怎樣的一部作品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受到高度關注且創造收視佳績呢?首先此劇是由人氣網漫改編而成,從決定翻拍成電視劇就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未演先轟動。漫畫作家趙光真本人更擔任這齣劇的編劇,對自己作品再了解不過的他,不論是戲劇的鋪陳、張力與節奏感上都拿捏的不錯,也保留了漫畫原有的特色。

02F9CD97-32DB-49F5-B8B6-62687581DCCD.jpeg

好演員遇上好劇本、好劇本選上好演員,可說是相得益彰。飾演男主角朴世路的朴敘俊在這次的演出中,又讓人眼睛一亮,完美化身漫畫裡的角色,演技更上層樓。從《Kill Me Heal Me》演男二開始注意到他,果不其然這次演出獲得觀眾喜愛,從此星路順遂,以第一男主角之姿年年推出新作,2015年《她很漂亮》、2016年古裝劇《花郎》、2017年《三流之路》、2018年《金秘書為何那樣》,部部受到歡迎。朴敘俊是一位能把角色消化後演出個人特色的演員,宜古宜今、可動可靜,可塑性極高的認真型演員。

AC6BAE67-C3F1-465D-A176-65136E70A730.jpeg

飾演女主角趙伊瑞的金多美,我倒是第一次看她演戲,該說這個角色是為她量身訂製?還是她把角色詮釋得太好?年紀輕輕氣場卻很強大,一出場氣勢就不同,很有大將之風。2018年以電影《操控遊戲》出道的她,僅憑這部電影就獲得當年度大鐘獎、青龍電影獎等共12座電影最佳新人獎殊榮,也因此有「怪物新人」的封號。《梨泰院 Class》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與優秀前輩們對戲,表現毫不遜色,算是天生吃演員飯的吧!

5BD2887B-1994-46BD-9546-AC5C50B61F06.jpeg

看這齣戲要先能捱過前兩集,因為會愈看愈氣憤,有一種「這社會太不公平了」、「天下還有公理存在嗎?」為男主角抱不平的感概,但也因為這樣看到朴世路在不合理的世界中,懷抱著堅定信念邁向成功的過程,是一部能激勵人心的勵志故事。目前只播出六集,卻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好戲還在後頭喔!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