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987C8-69F0-44BA-82F3-746E4DB63809.png

《金牌救援》2月14日播出大結局,居然有大咖李帝勳來客串,飾演最終決定買下Dreams棒球隊的IT企業PF集團代表,當白承洙團長與李世英組長來到PF企業辦公室,坐在椅子上的人一轉身,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驚:「啊!是李帝勳!」

7D894584-45A3-4692-8612-1B42AC4DB3EB.jpeg

哈哈,的確有ㄧ段時間沒看到他推出新作,自從看過他在《Signal 信號》中的演出後,印象深刻。他在劇中飾演專門側寫罪犯的「長期懸案專案組」分析師,這個角色每次一開口,就是一長串的台詞,但他總能清楚的表達,讓觀眾覺得很有說服力,是一位口條很好的天才型演員。這次客串的角色也充分發揮了他的演技特色,看到他與南宮珉唇槍舌戰,互飆演技,直呼過癮。

D4F74C9E-B66E-4C9B-A549-1502EFA0C3E7.jpeg

有大咖加持,再加上劇情發展流暢,演員稱職演出,《金牌救援》以自身最高的收視率完美收官,根據AGB收視調查公布全國民眾收視率來到19.1%,首爾地區更高達20.8%。

FB2FE3C2-09CD-4EA1-8B64-4E05DEE32474.jpeg

看完結局突然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白承洙團長成功將棒球隊出售,卻未能保住自己的飯碗,也還沒帶球隊拿到總冠軍,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李帝勳飾演的代表在劇中的台詞:「收購球隊不包括與白團長續約,這樣對股東比較能交待,等過些時候,看有沒有可能再回歸?」這段話,是否為拍續集(season 2)留下伏筆,有人是這樣期待的嗎?

E7A5AF89-389A-4707-ABA0-E42C07B099C8.jpeg

這次的特別演出,除了李帝勳外,還有一個特別的角色就是企鵝Pengsoo,化身為球隊的吉祥物,並在PF Dreams 的創團儀式擔任主持人,超可愛。這隻企鵝Pengsoo可是小有名氣,中文名字叫「明秀」,是韓國教育電視台EBS節目《Giant Peng TV 》中登場的角色喔!

1E9ABD6E-D10F-4668-BF4A-8BF9D1309F02.jpeg

劇中飾演球員的演員們舉手投足都讓人以為是真的棒球隊員,毫無違和,才能讓觀眾投入在劇情的發展中,現在就一起重溫這群球員的英姿囉!

53436005-5612-4342-AFF9-9DA83989C3B7.jpe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