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2E703-B1FA-434C-B35E-5739BEE07F09.jpeg

從開播就話題不斷的夯劇《愛的迫降》,本週將迎來大結局,會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讓觀眾留下殘念?

621351D7-862C-4F2D-85A3-D3E592A43587.jpeg

過年前收視來到新高,但假期停播一週,再復播後,發現劇情的節奏變慢了,雖然娛樂性十足,但少了緊張刺激的期待,心想收視率不會虎頭蛇尾吧! 還好上週播出後,原來的節奏回來了,也對這週迎來的大結局充滿期待。

A53140F5-F488-4D7E-B222-79B851DBAF5D.jpeg

觀眾最想知道的是正赫和世理會修成正果嗎?我認為聰明的編劇會順應民意,世理因意外來到北韓才遇到Mr. Right,正赫為了保護世理追到了南韓,兩人都為彼此挨子彈鬼門關走一遭,最後還不讓兩人在一起的話,作家可能會被觀眾罵翻,再者南韓北韓統一遙遙無期,在劇中若能來個南北韓一家親,再來個愛的結晶,是不是皆大歡喜!

BB5874C4-30D4-49D6-A3A0-0C05EF05A53C.jpeg

攤開這齣劇的演員表,真是華麗的陣容啊!除了男神女神魅力強大外,男二女二感情線的發展也很有看頭,再加上兩人如從畫報走出來的麻豆很登對,替本劇加分不少。

E7558486-8479-4B74-873E-9FC1F8D0F3A7.jpeg

其他配角、綠葉也非等閒之輩,個個大有來頭,有的早已是一線演員,像劇中飾演大反派趙哲強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吳萬石,很早以前看過他演出的《葡萄園之戀》,讓人印象深刻。世理的大嫂由黃雨瑟惠出演,一看到她大家一定不陌生,目前還是很活躍的演員。至於特別出演的大咖們雖然只是驚鴻一撇,卻足以讓人眼睛一亮。現在來看看這些演員飾演的角色囉!

FF433A29-03F0-4579-B338-D7E467D179B5.jpeg

徐智慧飾女二徐丹,正赫的未婚妻,平壤最高級百貨商店社長的獨生女,屬於北朝鮮的富二代。金正賢飾具勝俊,英籍企業家,與世理曾有婚約,但被女方退婚,後因貪污和虧空公款而被通緝。

13C69021-3791-4C50-BFE1-FB32009B3ABB.jpeg

吳萬石飾趙哲強,朝鮮人民武力省保衛局的少校。雖然是「小燕子」出身,但奇蹟般地升到了少校階級,擁有無止境的野心。金永敏飾鄭萬福,統稱「打耳光」的道監廳所屬軍人,過去和正赫的哥哥武赫是朋友,現在按照趙哲強的命令竊聽正赫的家,因受不了良心的譴責,於是決定幫助正赫且告知武赫被害的真相。河錫辰特別出演李武赫,是正赫的哥哥,按照父親的意願當了軍人,在4年前因車禍意外事故去世。黃雨瑟惠飾世理哥哥世俊的妻子,曾當過演員,和世俊是財閥家少有的戀愛結婚關係,並希望讓丈夫接任會長。

188C8C8B-7C7D-4DD2-B55B-8929284D7D34.jpeg

接著來看看劇中最有戲的男生4人組與女生4人組,這兩組甘草角色為觀眾帶來了歡樂與笑聲,只要有他們出場,總能為緊張的劇情帶來娛樂的效果。男生4人組是正赫第五連隊的隊員,大家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楊慶元飾演的表治秀是裡面最年長,五連特務上士,雖然與世理像仇人一樣相處,但內心充滿感情。 李新英飾演的朴光範最帥,五連下士,性格沉默寡言,在內心深處尊敬並追隨正赫,是正赫最信任的隊員。 劉秀彬飾演的金舟墨最有趣,五連中級士兵,是沒有韓劇就不能生活的熱血韓流粉絲。通過電視劇學到的南韓知識非常豐富,涉獵了南韓的流行和文化。 唐俊尚飾演的金殷桐最可愛,五連初級士兵,性格善良,與世理最合拍。他是一個心靈柔弱的少年,離退伍還有9年,曾在工作中讀著媽媽的信而淚流滿面。 唐俊尚7歲就開始演舞台劇,2003年出生的他跟劇中的年紀差不多,真的太可愛了。

57103B0B-3A7C-4101-AA6D-319E9FA473E3.jpeg

女生4人組則是北朝鮮軍官私宅村的婆婆媽媽。金善映飾演的羅月淑是少尉的妻子,在村裡擔任人民班長,身為人民班長,她喜歡干涉別人的事,她特有的挑撥離間,令英愛目瞪口呆。 金正蘭飾演的馬英愛,大佐的妻子,是軍官私宅村的實權人物,雖然她有權威且傲慢,但會好好對待喜歡的人。 張少妍飾演玄明順,是萬福的妻子。雖然性格低調,但有在關鍵時刻整理情況的能力。 車清華飾演楊玉錦,少佐的妻子,曾任播音員,現在是美容師。因她是播音員出身,在軍官私宅村裏負責廣播。

3A37C89E-AEC2-4633-A320-7FCB5EA89346.png

另外最搶戲2人組當屬徐丹的媽媽跟舅舅,觀眾是否覺得兩人很眼熟,沒錯,正是最近韓國最風光、拿到奧斯卡金像獎多項大獎的電影《寄生上流》裡的演員張慧珍與朴明勳。在本劇中張慧珍飾演徐丹的媽媽,是平壤規模最大的百貨商場總經理,她一出場就像女王出巡一樣,派頭十足、氣場強大。朴明勳徐丹的舅舅,官拜少將,在劇中卻像是姐姐的跟班一樣,兩人的互動也增添了不少趣味。

DF3EB401-D3E8-48D0-A907-447639635CA7.jpeg

資深演員也不容忽略,大多是影視長青樹,演技純熟自不在話下。像飾演正赫與武赫爸爸的全國煥大家一定很眼熟,在戲中不是演會長就是高級軍官,這次也不例外,飾演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威嚴氣勢令人生畏。鄭愛利飾演正赫與武赫的媽媽,婚前是人民演員。她的性格安靜,一般會跟隨丈夫的意願,但在子女問題上不會讓步。 鄭愛利堪稱最美國民媽媽,其優雅的氣質是好媽媽代表。南慶邑飾演女王集團會長,世理的爸爸。他是貪慾很強的人,他讓世理成為集團接班人,引發兄弟之爭。 

59EEB736-5FF1-4EE7-857D-10117F724537.jpeg

最大咖客串演了哪些角色你看出來了嗎?第一集一開始與世理約會的鄭敬淏,飾演世理的前男友車相宇。朴誠雄飾演北韓計程車司機,載徐丹從火車站到正赫的家。羅映姬飾演北韓婚紗店老闆。金秀賢以《偉大的隱藏者》中的角色房東九造型現身。金淑變身巫女為朝鮮軍官村婦女們算命。崔志友以本尊出現,受世理所託,和她的粉絲金舟墨共進午餐。 看到這些大咖演員像跑龍套一樣出現,觀眾們都會心一笑,不是嗎?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