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成立的「玉米雞兒童劇團」9月要在新竹縣政府實驗劇場演出【少年狼與羊的漂流日記】《The Journey of the Wolf and Sheep》。這個兒童劇團自成立以來幾乎年年有新劇發表,廣受小朋友的喜愛。主要團員都是專業科班出身,藝術總監涂也斐是台大戲劇研究所畢業,主修導演,曾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師承馬汀尼與賴聲川老師。行政總監賴家鑫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音樂學碩士,音樂學曾師事劉岠渭博士、王美珠博士。舞台技術指導陳威光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研究所碩士,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學士韓國劇場競賽《李爾王》舞台設計組銅牌獎。燈光技術指導郭建豪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研究所畢業,現任職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技術部門,曾任兩廳院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燈光技術指導及自製節目燈光設計,參與執行演出節目至今,已累積超過上千場經驗。這樣的團隊組合實力堅強,專業演出一定會不負眾望。

edm0626.jpg

【節目介紹】
被童話界女巫綁架的小羊,某夜將被煮成女巫的晚餐。小羊思念家人、悲傷難過的心情激起大野狼的同理心,帶著小羊連夜逃跑,漂流到無邊無際的海上世界。
面對一路上肚子空空的飢餓及大大小小的海難,寬容的大自然為他們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一個紅色絨布的禮物盒!看似與他們困境無關的「小禮物」,卻為他們的海上漂流時光帶來一連串驚喜與歡樂。也帶著大小觀眾們一起經歷海上冒險,給孩子們歡笑的理由和冒險的能量,讓生命繼續往前走!

15295603703816.jpg

觀眾年齡:3+
劇長:50-60 min

導演/編劇  │   涂也斐
執行製作 │   賴家鑫、鄧欣宜
舞台監督 │   Vincent Hsu
演員   │   仇泠、王崇誌、許漢培、鄭宇倫、黃嬿蓉​
燈光設計 │   郭建豪
平面設計 │   陳庭安
道具製作 │   陳家宏、楊澂玉、Brian Rothkopf
服裝製作 │   楊澂玉
音樂執行 │   楊博帆

演出日期 / 時間:
9月12日(三) / 14:00本場次為教育劇兩廳院售票系統)場、19:00
9月14日(五) / 19:00
9月15日(六) / 10:00、14:30、19:00
9月16日(日) / 10:00、14:30

入場方式:售票。

購票及詳細場次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https://goo.gl/XWKNDe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