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雨賢先生為臺灣音樂史上重要作曲家,被譽為「臺灣歌謠之父」,為感念他對於臺灣音樂的貢獻,新竹縣政府每年辦理「新竹縣鄧雨賢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今年舉辦的兩場音樂會,8月11日(六)晚上7時在芎林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特別邀請溫柔美聲歌手萬芳及抒情搖滾兼具的客家歌手謝宇威參與演出。8月19日(日)下午2:30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更邀請到臺灣旅日歌手翁倩玉、金曲歌王殷正洋等重量級藝人搭配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鄧雨賢先生經典作品,帶領民眾徜徉在美妙樂音中,歡迎喜愛音樂的民眾踴躍參加。
鄧雨賢海報檔0713.jpg

8/11(六)19:00「夏夜‧三線行」音樂會  
活動地點:芎林鄉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  
演出陣容:萬芳、謝宇威與純粹探戈樂團、大新竹管樂團 
男高音鄭仁榮、男高音蔡永文、女高音林婉雲、新竹市立混聲合唱團、芎林社區妃鳳舞團 
 ※本場次為自由入場  


8/19(日)14:30「春風‧話雨情」音樂會  
活動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演出陣容:翁倩玉、殷正洋、長榮交響樂團 
※本場次為索票入場,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1、7/29(日)0時起『新竹Fun表演』會員可至網站(http://fun.hchcc.gov.tw/)登記索票,每人限索2張。  
2、8/5(日)上午9時起於本局服務台開放現場索票。每人限索2張。  
 
9/11至9/13「來客好音樂」藝術巡迴列車  
活動地點:橫山鄉橫山國小、尖石鄉新樂國小、新埔鎮文山國小、湖口鄉華興國小、竹東鎮竹東國小。  
演出陣容:客家歌手楊銀花、資深音樂人蔡旭峰  

活動資訊:http://www.hchcc.gov.tw/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