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又一叫好又叫座的作品~真人版【阿拉丁】~你看了嗎?

B671208D-9A77-49C1-AC78-CD9DBFE9B53B.jpeg

自從5月月底在台灣上映以來,四周不斷響起一片推薦之聲:「太讚了」、「好好看」、「不看會後悔」...,其中最誇張的是孩子說:「同學都看過了」,言下之意,沒看的人是否快要被“邊緣化”了?😂

3EC31D45-95F8-49C3-8E41-4BB39BA0E513.jpeg

於是趁孩子放暑假,大考生的學校也有了著落,電影快下架前,來到巨城威秀影城,一睹這非看不可的佳作。放映廳已改成小廳,但聲光效果依然令人震撼。

D181BF2D-66DE-4861-BE6B-D35B46F67AD9.jpeg

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民間故事《阿拉丁》,曾翻拍成卡通動畫版,當時傳唱的神曲《A Whole New World》也再次重現。這次真人演出版在籌備階段就備受關注,男女主角經由全球海選脱穎而出,形象清新,唱作俱佳,深獲好評。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當屬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原本想拒演的他怕不能勝任劇中的角色不肯接演,好在導演蓋瑞奇的勸說,讓他成功詮釋這個舉足輕重的角色。歌聲好、舞蹈優,誇張中極具喜感的表現,都讓他成為片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也為自己再創事業高峰,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慧眼識英雄啊!這部大製作的作品,除了成功選角外,在場景、服裝、道具上都非常用心講究,再加上3D特效的加持,讓2個多小時的片長緊湊而刺激,毫無冷場,笑聲不斷...。看完後不得不說:「推薦有理!」

【劇情簡介】

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機智的窮小子阿拉丁,遇上了勇敢獨立的茉莉公主,對抗邪惡巫師賈方,阻止他密謀叛變奪取國王寶座,藉由幽默調皮的神燈精靈出手相助,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電影的啟示】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認清事實後,盡己之力用心過生活始能獲得重生契機。如阿拉丁從孤兒小偷成了公主的夫婿、如茉莉公主從被軟禁的千金小姐,成了治國安民的首位女蘇丹、如精靈從神燈裡的僕人,成了獲得自由且成家立業的快樂人類。而賈方呢,太不切實際太好高騖遠太權力薰心,最終成了囚禁於神燈的精靈奴隸。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