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竹北的牛肉麵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段純貞牛肉麵店」,但對住上10年以上的竹北人而言,馬家牛肉麵算是有口碑的老字號麵店了,從我搬來竹北就已經在營業,算起來已10幾年了。

FED7B3CE-2FB7-4888-AC82-E1709DBEA93D.jpeg

招排牛肉麵的湯頭清爽,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口味,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很受到孩子們的喜愛。酸辣湯麵料多夠味,天氣冷時吃上一碗,吃完後全身出汗很舒暢。夏天沒味口時,招牌涼麵就成了小孩的最愛。

F55526D0-5855-466F-B9C1-FFFAB2E54F0D.jpeg

店內的滷味~牛腱肉、各式豆腐、海帶等也相當入味。另外手工水餃皮Q料實在,有多種自製沾醬可以選擇,榨菜甜甜鹹鹹卻不辣,單吃也很爽口,用來搭配牛肉湯麵也相當不錯。店內也有可以讓客人外帶的冷凍水餃,一包50顆250元,我偶爾也會順道買上兩包帶回家,想吃時就煮來吃,非常方便省事。

9CAD5F31-1762-4FC5-98B5-6D9505ACDC27.jpeg

喜歡麵食的朋友,這是一家不會讓你失望的小店,店內位置不多,用餐時間或假日常常座無虛席,若要外帶,可以事先打電話,時間差不多再去拿,這樣就不會等太久。

馬家牛肉麵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號
電話:03-5587568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