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080.png

自2014年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今年展覽以「Coffee Inspires Your Life」為展覽核心,從「咖啡與人」的角度出發,改造老倉庫架起格柵,撐起一場瀰漫咖啡香氣與旅人記事的展覽,入口處以台灣山區海拔常見的蕨類及植物堆疊相映,帶出台灣島嶼生命力的叢林氛圍,象徵台灣星巴克20年已融入在地生活中。

4CBE00DA-1D92-40D7-A9DB-D448BCC76C5D.jpeg

本次展區規劃分作四大主題:咖啡旅程、風味之旅、家居時光、戶外遊蹤。

E66AEC1E-356D-4899-BEC6-A16401E7A46D.jpeg

旅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於享受未知的過程,這跟一杯咖啡給人的感覺也很類似,咖啡也像是預知未來的希望果實,隨著時間軸的推移堆疊,他可以代表記憶的風味,也能成為創意的基石,咖啡就是一趟富有無限可能性的旅程,永遠充滿無限想像。

784DD78D-F647-40CA-9350-7C9B7113D021.jpeg

從細心品嚐一杯咖啡開始,開啟一段用咖啡書寫的旅程,打破象限化身為旅人,隨著不同領域的生活去感受人與咖啡所串連起的咖啡旅程,從凝視一顆咖啡豆作為線索開端,在濃烈香氣中體驗從知性到喉頭的生活曲線,開展一趟關於你的咖啡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緣由】

2014年3月以實驗性質角度與手法,不間斷試飲黑咖啡和同樂會方式,來提升對咖啡的不同體驗。那時的台灣第三波咖啡館風潮正興起,當時愛喝咖啡的人們享受著卡布奇諾、拿鐵或是甜甜的焦糖瑪奇朵中的情調,真正講究咖啡豆香氣、風味或產地溝通的咖啡愛好者少;直到現在我們都這樣認為,與其每天拿著濾壓壺與夥伴、顧客試飲咖啡交換品嚐心得,不如走出門市打開好奇心,歡迎所有喜歡咖啡的同好們,一起發現、挑戰與學習最愛的咖啡風味。

27C2A31F-A1D5-48BE-9F7C-C1FE53A2347F.jpeg

從地理產區即是風味、到三種不同程度烘焙色譜,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更輕鬆發現咖啡世界的趣味與成就感,穿起綠圍裙+黑圍裙唸出咖啡咒語:10克的咖啡粉搭配180CC的水,等待時間就能調理出適合咖啡濃度,然後借著生活經驗聯想,將迷人的咖啡滋味化做畫面或形容詞,分享記載於彼此的心中。

BA4D2586-C9C7-4DC0-913F-D469B31B39C8.jpeg

不同沖煮工具創造出咖啡細微巧妙變化,或黑鷹咖啡機為不同典藏咖啡豆萃取出最適宜的極佳風味,現在喝一杯黑咖啡,代表的不只是形而上的需求,更多了烘焙工藝、職人精神與品味生活的絕佳代言詞。

在咖啡旅程特展空間中,我們皆為愛上咖啡而相遇。

一同走過蘇門答臘莊園的濃郁香醇,品嚐肯亞咖啡的清爽果韻,或陷進星巴克典藏咖啡豆令人驚豔的層次感。一杯咖啡帶給我們的,是充滿無限想像的奇遇……

很開心

在咖啡旅程路上有你同行

曉得分享,才能讓咖啡熱度綿延不絕

2018 咖啡旅程

一起探索 咖啡在你生活中的無限想像

喜歡品咖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內容、照片取自官網)

 

日期:2018.7.11(三)-2018.8.12(日)

時間:每日12:00-20:00 (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

活動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how.jspx?n=1134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bucksstarnews

主辦單位: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Email:customer@taiwanpcc.com.tw

服務電話:0800-000-482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