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歡藝術今夏帶來了烏克蘭國寶級劇團「MimiRich」的《歡樂紙世界》,要與大、小朋友一起笑翻這個夏天。

18961.gif

「白色的紙」一直被認為是無盡創造力的象徵,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由想像空間。許多藝術作品的創作都始於一張白紙,「MimiRichi」將一張白紙變成了一個偉大的表演和即興創作的泉源。奇妙、滑稽的念頭接踵而來,戲法無奇不有,帶來無限創意和驚喜!「MimiRichi」在國際藝壇屢獲殊榮,是公認的反斗巨星,最擅長在演出中將道具物料的特性融入形體動作。《歡樂紙世界》由多個逗趣的小故事組成,結合即興演出的滑稽幽默劇,和引人發笑的音效設計,帶您脫離現實、進入充滿繽紛想像力的世界!

【劇團簡介】

「MimiRichi」透過分析與研究世界頂級喜劇演員,如瑪索、卓別林、巴斯特基頓等原創作品,創造出他們獨特的戲劇藝術表演風格。劇團特色是在默劇的基礎上加上即興演奏,同時與台下觀眾形成強而有力的互動。他們通過各種演繹的形式,吸引著全世界所有年齡層的觀眾。代表的劇目有《歡樂紙世界》、《塑膠的狂想》等節目均得到世界的讚賞,並持續在歐洲、南美、日本、德國、美國和其他國家巡演。「MimiRichi小丑劇團」於1989年被烏克蘭政府授予正式的專業劇團,隨後在一系列的國際大賽獲得獎項,並與世界級巨星Mini-Max等同台演出。團員們更在1997年與世界級默劇大師Marsel Marceau合作,擠入世界級的前列。

【演員】

Andrew Gonsales、Rostislav Taraban、Igor Ivashchenko、Kyrylo Ivashchenko-Igor

【世界各大媒體一致好評】

"請您一定要去看,特別是如果你有孩子的話。即使你沒有孩子,這也絕對是一場紙盤上的娛樂大餐"。
--《TheScotsman》
"它獨特而瘋狂!像亞馬遜雨林般珍貴的歡樂價值,不僅僅在舞台上,更瀰漫於整個劇場。"
--《ThreeWeeks》
"這場演出提供了長達60分鐘最歡樂的時光,成功的讓全場所有的人們捧腹大笑。"
--《TheGuardian》
"對於孩子和成年人來說都棒極了,Mimirichi劇團魔幻神奇而超級幽默--你只要準備好給這些演員們最好的回應!"
--《FESTBEST》
"除了搞笑和遊戲,這場演出還有一些意義深遠的東西和一些深刻的感動在進行,凝結在盛大的尾聲裡。非常自然,這場演出的靈魂不僅僅讓你與你自己的幽默感對話,也讓你與你夥伴的幽默感對話。"

【台灣巡迴演出檔期&票價】

8/01(三)19:30台北市親子劇場400、500、600、800、1000、1200
8/03(五)19:30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400、500、600、800、1000
8/04(六)14:30員林演藝廳(購票問題請洽04-832-3410#308)
8/05(日)14:30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400、500、600、800、1000、1200
8/11(六)14:30台中市中興堂400、500、600、800、1000、1200
8/12(日)14:30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400、500、600、800、1000、1200

33784228_1989494947741799_2953011627722539008_n.jpg

購票資訊: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http://www.warawa.com.tw/

童歡藝術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