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E4B26-A8E8-4774-BABD-DAEB49A0E2A4.png

因演出《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而成為「收視女王」的申惠善,新劇《雖已30但仍17》已於7/23日播出,喜歡申惠善的劇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DCFB3B1A-C154-4532-B634-F171C1838B06.jpeg

播出當晚前由導演趙秀沅領著主演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芮智媛一起出席了製作發表會。在訪問的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當記者問到申惠善:「前部作品《黃金的光輝人生》收視很好,會不會有負擔?」,申惠善謙虛表示:「一定會有壓力,但是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種負擔,一起努力;雖然之前的作品都有很好的成績,但並不都是因為我,我只是很幸運。」而選擇這部戲的理由是,在年紀更大之前想嘗試開朗的角色,以及作家有自己獨特的幽默,讓她有表演的欲望。

CD1E8A64-0040-4183-90C3-40ACD5630C55.jpeg

这部浪漫愛情喜剧主要講述的是17歲時因一場意外陷入昏迷到30歲才醒來的天才小提琴家禹瑞麗(申惠善 飾),與13年前以為造成了這場意外事故,內心深受打擊,所以開始封閉自我,不與任何人和世界聯繫,切換過著半年工作、半年與世隔絕的波西米亞式生活的兩極「半半人生」的30歲舞台設計師孔宇振(梁世宗飾),兩人相遇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搞笑療癒的愛情故事。

8DB54564-1A93-4D79-BA05-18153312CE07.jpeg

男一梁世宗是近年來備受注目的新星,2016年出道以來,即有多部角色吃重的演出作品,包括《浪漫醫生金師傅》、《師任堂,光的日記》、《Duel》與《愛情的溫度》。其中與徐玄振主演的《愛情的溫度》,更為他贏得了《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獎」,評審以溫暖細膩而有層次的表現肯定他的演技。在這部新片中,也很期待他的表現。

2BE24D0D-45A0-4E63-8B8C-47FD06FD791B.jpeg

男二安孝燮是以《撲通撲通love》這部作品出道。這部網路單元劇之前介紹過,非常好看。之後與金瑟琪再次合作《三色幻想-戒指女王》擔任男主角而受到注目。這次在劇中飾演天才運動員,爽朗陽光的大男孩,卻有著溫暖細膩的內心。

58D85849-07CC-43B1-8B64-560179A0D7F0.jpeg

另ㄧ飾演管家的配角則是由《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以《能先接吻嗎?》獲得最佳女配角的芮智媛擔任,好演技也是無庸置疑了。

現在除了線上追劇外,這部劇將在8月7日起,每周二、三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透過手機即可收看。8月10日起,中華電信MOD>戲劇>追新劇,有訂閱MOD戲劇的觀眾可以直接上MOD觀賞。另龍華影劇台(MOD354頻道)9月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全台電視首播。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