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後,由苗栗以北開始,隨著氣候逐漸變熱,油桐花也陸續開花。雪白的油桐花掉落滿地,遠遠望去像是滿地鋪蓋白雪一般,所以才有五月賞桐花雪的說法。

4B96ECD9-E6DD-4310-AD9D-B64E78C9A260.jpeg

今年新竹縣政府自4/25-5/20,舉辦「花見~新竹縣客家桐花祭」活動,除了幫民眾規畫出新竹縣各鄉鎮賞花路線外,並在5/5(星期六)這天舉辦「桐樂會」大型親子活動。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一起帶動唱外,現場還有闖關拿贈品活動。晚上的晚會則有長榮交響樂團及許景淳、殷正洋等知名歌手帶來的精彩表演。地點就在「竹東文創藝術村」。家長別忘了帶孩子一起去同樂喔!

6E10E392-1299-4BB0-A531-FC7050AA2541.jpeg

闖關集章路線圖

5106A130-BD2A-4F95-ACE5-84E5AF2B9E16.jpeg

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活動名稱:「花見台三線2018新竹縣客家桐花祭」將於5月5日在竹東文創藝術園區盛大登場!
活動日期:107年5月5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竹東文創藝術村 
活動內容:邀請長榮交響樂團與殷正洋、許景淳、謝宇威、曾雅君金曲演唱、如果兒童劇團、東森yoyo家族柳丁哥哥、天竺鼠姐姐與您同樂,還有限量客家美食免費品嘗、魔術氣球、棉花糖及環保杯帶好康等你來。現場除了好看的節目表演,還有藝術市集、寵物市集、胖卡餐車以及客家美食和大家從早玩到晚! 

好康內容: 
1.當天在竹東文創藝術村,只要完成客語闖關遊戲者就可獲得好禮,闖關遊戲白天及晚上都可參加;早上九點三十分開始客語闖關,完成者就可得到魔術氣球或造型棉花糖各限量100份(擇一),發完為止!而在晚上六點至七點半參加客語闖關遊戲者,也可獲得限量環保桐花杯帶,發完為止! 
2.當天現場有三種不同風味的限量美食等著大家享用,包括客家在地傳統美食、東泰高中餐飲科創意桐花餐以及義大利主廚現場製作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節慶美食。 
3.桐花祭系列活動從4月的社區輕旅行開始一直到5月每週都有滿滿的節目等著大家一起參加! 
4.園區內還有藝術家STEFANO朱米傑及朱耀紅賢伉儷、在地藝術團隊設計桐花彩繪壁畫打卡新亮點! 
5.「插畫話新竹」畫展展期自4月25日-5月20日,透過義大利波隆納及安古蘭參展藝術家STEFANO朱米傑與朱耀紅的觀點畫出他們筆下的新竹 
6.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則安排「花現乾坤-花藝展」展期自4月27日-5月13日,用美輪美奐的花藝設計與大家共度5月桐花祭。

相關資訊請洽:http://www.hsinchu.gov.tw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