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D5FFA-1F6C-4777-9D1E-E88D0CEE6695.jpeg

這是一件圍裙嗎?這是一件圍裙。

但不是圍來在廚房煮飯炒菜的喔!這是一件會說故事的圍裙。

這次孩子帶回來的手作作業是一件圍裙,要在圍裙上縫上一個故事,是要能跟小朋友互動的有趣故事。

每次孩子領了作業回來,總會皺著眉頭說「這次該做什麼呢?」從構思、找素材、準備、製作到完成,總是花上很多的時間與心力,過程中雖難免抱怨,但每次看到完成的作品,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FFD5D45E-5679-49E9-B31E-54F660A4B664.jpeg

這次的故事取材自「綠野仙蹤」這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原名為「奧茲國歷險記」(The Wizard of Oz),描寫一位名叫桃樂絲的小女孩,在奧茲國與獅子、機器人、稻草人一起追尋勇氣、善心和智慧而找到回家路程的歷險故事。

B84AF437-FF7D-4864-919F-F7AE02B238DC.jpeg

1939年翻拍成電影「綠野仙蹤」,而受到廣大的歡迎。女主角茱蒂嘉蘭在影片中的一首「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傳唱至今。

4F849525-5508-4462-BFF4-EE492A57C512.jpeg

你還記得2007年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中,一位年僅六歲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在決賽中就是唱了這首「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而一 下風靡全球嗎?也讓這首歌再次首到大家的注意。小康妮現在已是17歲的大女孩了,或許你已經遺忘她,但相信這首歌會繼續傳唱下去。

94DB9431-99AE-4F27-8782-8BA2635A6FD1.jpe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