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哪都沒能去。會考生說:「書都念不完了」,另一個孩子說:「作業週一要交,快來不及做了」。

孩子的作業是立體偶台製作,從繪本「遇見春天」取材,編成故事,成為偶劇。

20C0F8B5-86AC-415C-9B33-C7595573614E.jpeg

故事描寫雙胞胎小熊,第一次冬眠後,急著要去探訪『春天』,帶著好奇心去冒險的過程,是很溫馨有趣的一本繪本,插圖也是簡潔生動,很推薦給家長當成故事書唸給孩子聽。

孩子利用紙箱當成偶台及布景,製作成共三幕的舞台,再做了三個布偶~小熊雙胞胎及被小熊當成是『春天』的小女孩,以竹筷貼黏來操作。

以下是孩子用心製作的成品,分享給大家。

E3EFBC88-AB5D-4AB4-B3C4-1E37BB5C1CEC.jpeg

有一句廣告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我覺得:「認真的小孩最棒!」孩子,妳們的用心媽媽都看在眼裡喔!

03D2B936-2B3D-4CE2-8E08-9B1C863E4EFA.jpeg

arrow
arrow

    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